巩俐:上海世博会主题是对环保理念的重大实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巩俐:上海世博会主题是对环保理念的重大实践
2010年04月30日 16: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为各国和地区向世界展现自身魅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是不同文化背景国家和地区增进了解的桥梁,也是其表达新思想的大舞台。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上海世博会将再次令世人感到惊艳,也必将成为世博会历史上一个新的亮点。对此,我深信不疑。

  ——美国犹太裔联合会主席杰克·罗森

  中国已经意识到高新科技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在上海世博会我们可以看到高新科技的应用无处不在。

  ——芬兰经济事务部长毛里·佩卡里宁

  我还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出色壮观的世博会,世博会是中国在当今世界重要性和影响力的缩影。

  ——世博法国馆形象大使、影星阿兰·德龙

  参与世博香港并非新手,而这一届世博首次在祖国举行,意义格外重大。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上海世博会将让上海、让中国再一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但换一个角度来看,对于中国未来发展更为深远的意义是,它也给了中国一个谦虚地向世界学习的机会。

  ——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杨澜

  世博会实际上是人类集中最聪明的头脑为未来几年发展编写的课本,是为未来世界设计今后要走的路;举办上海世博会,中国的文明程度、审美程度以及对未来的责任感都将获得大幅度提升。

  ——学者余秋雨

  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反映了人类对完美世界的追求,特别是对环保理念的一次重大实践。

  ——影星巩俐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