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出入世博园景观大道迎客 1850万盆鲜花装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11条出入世博园景观大道迎客 1850万盆鲜花装扮
2010年04月30日 17:3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鲜花的簇拥下步入世博园区,申城11条出入世博园区的花卉景观大道5月1日迎客。此外,本市中心城区10个重点区域、6条重要线路的花卉布置也全部完成,5月1日起,它们将以花团锦簇的美丽面貌迎接八方来宾。

  11条出入世博园区花道为 西藏南路、陆家浜路、瑞金南路、河南南路、中山南路、中山南一路、中山南二路、济阳路、上南路、浦东南路、耀华路。

  本市花卉景观布置的10个重点区域为 人民广场区域、世博周边区域、外滩区域、陆家嘴区域、世纪广场区域、徐家汇区域、静安寺区域、五角场区域、机场区域、火车站区域。

  6条重要线路为 延安路—世纪大道;南京路;淮海路;中山东一(二)路;徐家汇路—肇嘉浜路—虹桥路;衡山路—宝庆路—华山路—万航渡路—武宁路。

  据市绿化市容局统计,全市共布置花卉花境29公顷,单季用花量1850万盆;道路灯杆挂花8411组,容器摆花22596组,垂直绿化22478米,制作主题绿化景点263个。(沈敏岚 刘维光)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