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水门游客秩序井然 81岁老人坐轮椅排队观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水门游客秩序井然 81岁老人坐轮椅排队观博
2010年05月01日 11:47 来源:东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上8点10分左右,记者在世博园区东昌路水门附近看到,游客们秩序井然,依次等候乘坐专线船。工作人员告诉东方网记者,早上7点左右就有游客开始排队等候,8点30开始发出第一班专线船,此后每隔20分钟发一班,每班船可运送约300位游客。

  一位来自甘肃的武先生,推着轮椅带着81岁的姨夫来看世博。他激动地告诉东方网记者,这是一次难得的盛会,特地带着腿脚不便的姨夫从甘肃赶来,就是不想错过精彩的世博会。

  东方网记者在进入安检时,随身携带的话筒、眼药水被要求检查,整个安检过程非常细致。由单位组织来参观的徐女士对记者说,世博的安检非常仔细,让人很放心,所以稍微多等一会也是能够接受的。(尤歆飞 包晶晶)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