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馆举行开馆仪式 塞舌尔总统米歇尔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塞舌尔馆举行开馆仪式 塞舌尔总统米歇尔出席
2010年05月0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世博官网消息,今天上午,以“可持续的城市发展:塞舌尔特例”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塞舌尔馆开馆仪式在塞舌尔馆内举行。塞舌尔总统米歇尔出席仪式。

  米歇尔表示,塞舌尔自独立时起就和中国建立了友好关系,过去三十三年以来,两国一直是彼此最好的伙伴,塞舌尔一直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在本次世博会上,塞舌尔馆将尽可能把塞舌尔的方方面面展示给参观者,让参观者感受塞舌尔人平静快乐的生活、塞舌尔人和自然之间特有的和谐。

  塞舌尔馆位于世博园区的非洲联合馆内,展馆从塞舌尔的自然资源、人文风貌中汲取灵感和设计元素,集中展现赛舍尔自然与城市和谐发展的“举行奇观”。进入展馆内,塞舌尔特有的珍稀植物海椰子迎面而来,成片的海椰子林让人仿佛感到清凉的海风拂面。展馆的整个造型以塞舌尔特有的花岗岩地貌景观为造型依托,利用动静结合的多媒体形式,对塞舌尔的绮丽风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此外,塞舌尔于去年11月向上海世博会捐赠了两只亚达伯拉象龟,年龄均为30多岁,是象龟中的“小年轻”。目前,两只小象龟已在上海动物园“安家”。世博会期间,参观者可以在塞舌尔馆内通过实况影像资料与这两个“友谊使者”见面。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