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目击:第一个非指定日 参观主题馆几乎不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目击:第一个非指定日 参观主题馆几乎不排队
2010年05月04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4日)上午,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后的第一个非指定日的开放日,虽然是星期二,入园的游客依然很多。各入口都排起了长队,但秩序井然。世博园内也是游人如织,各馆前休息广场的小椅子上都坐满了人。

  上午11时,记者在6号门看到,入园的人很多,但排队的时间并不长。刚进园的赵先生说,我们一家人才排了十几分钟,挺快的。负责安检的安保人员也告诉记者,今天入园的人不比前两天少,但秩序却好多了,所以并不显得十分拥挤。在世博轴的几家餐厅,记者也发现,以往排队等待吃饭的现象不见了。餐厅服务员说,前两天,到11时,就要在门口排队等了,今天比前两天少了一半人,可能都去看中国馆了。

  记者来到中国馆时,发现东南西三面都排成了长龙,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天人特别多,但大家都排队有序,所以我们也轻松了许多。在沙特馆,排队的游客也很多,但主题馆人却少多了,几乎不用排队就能参观。 (特派记者龙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