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区无障碍通道向婴儿车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区无障碍通道向婴儿车开放
2010年05月04日 16:3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园太大,游客大部分时间靠两条腿走,这使得一些抱小孩的家长苦不堪言。不少家长建议,提醒准备参观世博会的家长,孩子如果太小了,最好别带去逛世博园。

  孩子太小逛园不方便

  无锡游客郑先生一家,逛完世博会夫妻俩连叹“太累”,一大早赶到上海,9点钟开始进园参观,结果才看了一个多小时,3岁不到的孩子便失去了兴趣,吵着要回家。好不容易哄住,时间不长小孩又犯困,开始呼呼大睡。郑先生坦言,因为小孩,自己的观园计划很受影响。因为大多数场馆都需要排队,场区面积又很大,带着孩子,人特别累。一些“吃过苦头”的家长则提醒:小孩太小了,对世博会不会有感觉;加上世博园场区很大,大部分时间都要步行,带着小孩确实很不方便。

  园区可免费租婴儿车

  带着很小的孩子观世博,其实还有很多窍门能使家长轻松一点。供70岁以上老年人快速入园的“无障碍通道”其实也能供带婴儿车的家长和孩子通行,带小孩子的父母可充分“利用”这一便利;园区内设有专门的母婴服务中心,还投放有一定数量的婴儿车,供游客免费使用。家长若抱着孩子却没有随身带婴儿车,可向相关服务人员借用。(皇甫萍)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