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一扇相互了解的窗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湖北日报:一扇相互了解的窗口
2010年05月04日 16:47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奔走在“地球村”亚洲各国展馆采访,在黄浦江两岸尽情欣赏各国社会历史、风土人情与经济科技建设成就,深切感受到世博会为国与国、地区与地区之间搭建起交流与合作、友谊与理解的平台,弥足珍贵。

  在这里,国家不分贫富、强弱,都是大家庭中平等一员,都在尽力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人类。

  在这里,不论你是黄皮肤、蓝眼睛,只要你愿前往,不用出国门便可到彼此国度去欣赏对方的美,去圆心中的梦,去见未曾见过的景。

  在这浓缩的大舞台上,你既可用东方的思维,又可用西方的理念看待周边的一切,不用受传统思想影响和束缚,尽情欣赏一道道人类智慧结晶品。

  世博会打开了一扇了解的窗口。过去,亚洲各国在友好往来中平等学习、沟通,走向繁荣。在当代,快速发展的亚洲各国书写着新的辉煌,更需相互交流与沟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