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形象大使成龙夜游浦西 大赞园区夜景效果震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形象大使成龙夜游浦西 大赞园区夜景效果震撼
2010年05月14日 20: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不少案例馆十分精彩,而游客也不拥挤,有着很好的观展环境,图为马德里案例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13日)晚10点不到,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带着近10人的创作团队慕名夜访世博园浦西片区。游览后,成龙感慨道,“世博园的夜景效果震撼极了。”

  成龙还未现身,不少铁杆粉丝就闻声而来,3位来自德国的男孩兴冲冲地跑到太空家园馆门前蹲点。“我们非常喜欢JackieChan!”话音未落,他们又拿出了一本已经敲满展馆印章的“世博护照”,并满心期待地表示希望成龙能够在护照上签名留念。

  近10点时,成龙一行到达了园区。虽然是首次来到世博园浦西片区,但身为形象大使的他却熟门熟路地到处张望。

  成龙昨晚的第一站是太空家园馆,在馆长带领下,成龙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飞船之旅、月球之旅等太空旅行。当看到月球车模型时,成龙笑呵呵地说,“未来的人们可能都可以去太空上看看吧。”

  来到石油馆的倒置家庭空间前,成龙一下子来了兴致,伸手摸了摸桌子一角。一边的讲解员表示在这个空间内的所有东西都与石油脱不了关系。随后,成龙又被一个满是图片的影像空间吸引,绚丽的设置让成龙啧啧称奇。

  走进国家电网馆便陷入漆黑的空间之中,不时有电流的亮光从眼前闪过。如此具有科幻色彩的场景让成龙停下了脚步,进入“魔盒”中感受了一把“天旋地转”。除此之外,成龙也在可口可乐馆中玩了一把“特爽冰昔”。

  最后,成龙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日本企业馆,对各种展示赞不绝口。

  匆匆游览了世博园后,成龙意犹未尽,他笑言,如果自己有充裕的参观时间,一定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游览计划。“浦东片区的国家馆个个精彩,浦西的城市实践区也是此次世博的独创,哪个都不容错过。”成龙表示,细细品味世博园也能加深对世博会的领悟和理解,以后我也能向更多人介绍世博。

  世博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继成龙之后,将陆续有世博形象大使参观世博浦西园区,届时幸运的游客很有可能巧遇这些神秘嘉宾。(韩垒)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