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18日迎荷兰馆日 展馆主题为“快乐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18日迎荷兰馆日 展馆主题为“快乐街”
2010年05月18日 09:1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8日),上海世博会迎来荷兰馆日。荷兰馆的主题是“快乐街”。荷兰馆由一条螺旋上升的步行道、26座独立建筑小屋、一个饮水站组成。荷兰馆是一座开放式展馆,创新、文化、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了整个“快乐街”及其26栋房子。荷兰馆日当天,荷兰参展方将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

  明天,上海世博会举行德国馆日。德国馆的主题是“和谐都市”。“严思”、“燕燕”———两位特殊的虚拟讲解员,将陪伴参观者穿越充满典型德国都市画面的“动感隧道”,再体会“和谐都市”内设计布置奇妙的体验空间,以及“人文花园”“发明档案馆”“创新工厂”和“材料之园”。德国馆日当天,德国将带来30分钟的综艺演出,举行流行音乐演奏等。(徐蒙)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