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显示:上海高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宾客满意度较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测评显示:上海高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宾客满意度较高
2010年05月18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18日电 (洪涛 赵阳)为展示上海作为国际化旅游城市的一流服务水准,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上海市旅游局于18日联合发布的沪上高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显示,申城高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宾客满意度为79.76,其中五星级饭店为82.86、四星级饭店为77.74,均达到较满意水平。

  分析结果显示,中外宾客对上海高星级饭店的服务质量感知明显高于预期,饭店安全防范和人员服务能力等得到了中外宾客的一致好评。

  本次测评依据国家标准《顾客满意测评通则》和《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借鉴美国国家顾客满意度测评方法,委托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在今年1月至4月期间,对3367位中外宾客进行了调查访问,其中外国宾客占比42.7%。

  据悉,世博期间,上海市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申城星级饭店的监管及质量提升,要求全市星级饭店规范管理,为来沪参加世博的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完备的住宿设施、提高住宿舒适程度,提供更丰富的餐饮种类、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