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世博攻略”网上流传 7、8月份预订升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亲子游世博攻略”网上流传 7、8月份预订升温
2010年05月19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带孩子一定要看俄罗斯馆的童话世界!”临近暑假,世博亲子游预订也开始逐日升温,很多家长纷纷为孩子提前预订了7月份的世博游。与此同时,一些带孩子游览世博会的实用攻略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孩子最喜欢环球旅行的节目了,这次可以看个够。”昨天,董女士给正在上初中二年级的女儿预订了7月初的两日世博游,这是她准备给女儿的一份暑期惊喜。记者昨天从中国国旅、春秋国旅和携程网了解到,随着暑期临近,世博会对有小孩的家庭和学生群体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相比4月份,5月预订的世博团队游客中,带小孩出行和学生相约出行的比例提高了一倍以上,并呈现持续上升趋势,预计暑假期间的7月和8月将出现世博参观客流高峰。

  参观世博会是个考验体力的活动,带孩子游世博更需要事先做做功课。记者注意到,随着亲子游预订升温,各种版本的世博游攻略开始在网上流传。许多先去过世博会的网友把对孩子游世博会的建议一一列出,让许多家长一目了然。

  据了解,儿童和学生游世博可以享受特别优惠,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世博会门票,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以及学生,属于世博会门票优惠适用人群,购买平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20元人民币,分别优惠60元和80元。J004

  小学生必看“景点”

  丹麦馆 小美人鱼

  俄罗斯馆 《小无知漫游世界》

  中的童话王国

  荷兰馆 “米菲兔”

  比利时馆 巧克力

  中学生必看“景点”

  航空馆 模拟飞行驾驶

  德国馆 声控光球

  沙特馆 环幕3D

  英国馆 种子展厅  (记者傅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