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单日客流再创新高 超35万人冒雨观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单日客流再创新高 超35万人冒雨观博
2010年05月22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2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参观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动态清明上河图。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5月22日电 5月22日,上海世博会参观者人数再创新高。截至当晚19时30分,经票检入园参观者达35.89万人,已刷新上周六(5月15日)33.53万参观者的纪录。世博会组织者表示,在大客流入园的情况下,园区全天运行情况良好,秩序井然。

  根据前期运行特点,周末客流较平日会有所放大,加上22日旅游团队参观者达到14.4万人,使当天入园客流创出新高。

  截至当日18时,团队客流相对集中的后滩出入口入园游客高达6.87万人,而其他客流相对拥挤的上南路、高科西路、长清路等出入口,入园参观者也均在4万人以上。

  园区现场售票正常。根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统计,截至当晚19时30分,园区现场售票49552张,其中夜场票15689张。

  为防范和应对暴雨对园区运行的影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21日晚发布了园区暴雨天气预警,并启动相应预案。工作人员连夜检查园区防汛排水设施。环卫保洁人员22日凌晨4点起就上岗工作,抽干积水,清扫路面,并定时擦抹被雨水打湿的凳椅。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到位,下雨未影响园区运行秩序。

  22日计划安排131场文化演出活动,因雨取消17场。截至当晚18时,已举行63场次,吸引约9.7万名观众。全天共有6086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

  园内交通运行有序,截至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56.7万人次。

  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当天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11人,其中外伤病人61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