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世班禅参观中国航空馆体验“空中看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十一世班禅参观中国航空馆体验“空中看世博”
2010年05月30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世班禅参观中国航空馆体验“空中看世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5月30日电 (李洋)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近日来到中国航空馆参观。

  在航空馆馆长周俊的陪同下,十一世班禅首先体验了以《飞翔之梦》为主题的主展区。他戴上3D眼镜,乘坐无轨全智能自动化控制观光车,穿越9个场景,体验了一段长约3分40秒的“飞翔之旅”。体验结束后,十一世班禅对主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主展区地乘4D展演系统“非常好”。

  来到后展区,十一世班禅仔细观看了中国航空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经典飞机机型、直升机模型、民用飞机模型等。参观过程中,他始终保持微笑,仔细倾听馆长的介绍和讲解员的讲解。

  在最具航空特色的模拟机体验区,十一世班禅坐进大型飞机模拟机驾驶舱,在一旁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空中看世博”的独特观感。

  参观结束后,航空馆馆长周俊向十一世班禅赠送了一套以中国航空馆纪念币,十一世班禅则回赠了洁白的哈达和他本人的照片,祝福航空馆和中国航空事业。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