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热销世博门票 累计已售9万多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加拿大热销世博门票 累计已售9万多张
2010年06月02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6月1日电 世博会于5月1日在上海开幕以来,门票销售在加拿大空前火爆。作为世博门票在加拿大的指定代理,天宝旅游公司仅在5月就售出了四万多张团体票和个人票,累计已销售9万多张门票。

  尽管世博会已举办了一百多年,但对于大部分的华人华侨来说,参观世博会还是人生第一次,尤其此次世博会在中国举办,更使人平添了一份亲近感。大部分比较年轻的参观者说,看到了许多新东西,得到了许多新启发。而年长的参观者则会将以前的经历与这次的游览联系,大叹中国变化之大,世界之日新月异。

  尽管今年以來北美去中国的机票比前两年涨了10%,但华人华侨回国看世博的热情还是相当高涨。由于与世博相邻的江南旅游的价格比较低廉,故对普通大众还是有相当吸引力的。据有关方面统计,今年加拿大去中国旅游的人数可能会比去年翻一番,而世博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据天宝旅游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在五月份的600多名团体客人中,只有一个团队外,其他客人都如愿参观了中国馆。其中包括隨大多伦多地区三位市長一起访华的四十多位隨行人员都被安排了贵宾通道入园。隨蒙特利尔市长访世博的六十多位客人也都参访了中国馆。

  为此,该负责人建议,希望参观中国馆等主题馆的游客,最好参加旅游团,以便预约入馆。參加自由行的客人较难排队领票入热门的场馆。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