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世贸中心协会馆举办“食品安全健康主题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世贸中心协会馆举办“食品安全健康主题周”
2010年06月02日 17: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以食为天。如何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市场竞争压力下,农业、食品制造业以及零售企业如何承担起生产并销售健康产品的社会责任?6月2日起,公众可在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举办的“食品安全健康主题周”系列活动中寻找答案。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食品安全健康主题周”期间,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内将通过展览、论坛、交流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向参观者普及食品健康知识,倡导相关业内企业充分重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将食品安全问题转化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成长策略。

  成立于1970年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致力于促进全球贸易的扩展与繁荣,是非营利性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世博会期间,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将以“环保”“资讯科技”“时尚”为主题,围绕人们衣食住行四大基本需求以及新能源、公司治理等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举办展览、主题演讲、专家讲座、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公众还可以通过参观馆内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贸物品、手工艺品等实物产品,进一步认识世界贸易和城市文化。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位于世博园区B片区,展馆以“贸易促进和平与稳定”为主题,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中国哲学的“天圆地方”和“八卦”。(王希 吴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