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世博”活动首次颁奖 20名世博安保先锋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平安世博”活动首次颁奖 20名世博安保先锋揭晓
2010年06月09日 15:3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的争创“平安世博·平安卫士”主题实践活动,今天上午在中共一大会址旁的新天地太平湖举行首次颁奖仪式,经基层推荐、网络推荐、专家评审,严兴根、汪建中等20位市民群众和公安民警荣登“世博安保先锋”榜。

  此次获奖的20位先锋有来自世博园区、奋战在出入市境道口、交通、抢险等第一线的民警;也有来自轨道的安检员、重要路段的协管员、校园保安和社区工作者。最年轻的23岁,最年长的70岁。获奖者之一、卢湾公安分局新天地治安派出所民警杨鹤云因健康原因无法到现场领奖,有关领导专程赶往医院向病中的英雄颁奖,并进行了慰问。

  为深入宣传“世博安保先锋”的感人事迹,人民网专门为20位获奖者开通了微博,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人民网上海频道“平安世博·平安卫士”专题网页点击微博与安保先锋们进行交流。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持续到10月,每月评选产生20名“世博安保先锋”,至11月再从中评选产生20名“平安卫士”。市民可通过人民网上海频道(www.people.com.cn)及上海公安门户网站(www.police.sh.cn)了解有关活动信息,同时还可发送邮件(paws@peopledaily.com.cn)发表评论、建言献策,推荐心目中的候选人。(潘高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