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融超市”12月开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湖北“金融超市”12月开业

2010年07月08日 10:3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召开的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六次领导小组会议透露,选址光谷中心花园国际广场的“金融超市”将于12月初正式对外营业,为企业提供“一条龙”的便捷金融服务,尽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金融超市”已在国内一些城市“试水”,其模式类似普通商品超市,即各金融机构和担保、典当等中介服务机构全部进驻超市,集合提供各种金融服务。

  “金融超市”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拟引进包括银行分支机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创投公司、风投公司、产权交易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券商分支机构、信用评级机构、财务顾问公司等金融机构及各类中介服务机构,并鼓励引导各类融资服务机构开展信用贷款等融资创新业务。

  我市还将同步开通“武汉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网”,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天候的融资政策咨询、申请受理等综合服务。

  市长阮成发充分肯定“示范区建设开局良好”,要求进一步推广股权激励试点,形成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的动力机制;加快科技金融创新,整合各类基金,解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资金需求;抓紧推进重点产业项目;通过一批示范项目实现高新技术成果的应用展示;加大城建和社会事业建设力度,打造一座全方位满足各层次人才需求的新城。(记者 李晓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