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天王”减持美国国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债券天王”减持美国国债

2010年08月16日 17: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管理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8月13日公布的消息显示,由于收益率大幅下跌,该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有“债券天王”之称的比尔·格罗斯7月份减持了美国政府相关债券,同时加大了新兴市场债券投资比重。

  由格罗斯执掌的Pimco总体回报基金在7月份大幅减持包括传统国债、通胀相关国债等在内的美国政府相关债券,使该部分投资在总资产中的占比从6月份的63%降至54%。

  数据还显示,7月份Pimco总体回报基金所持新兴市场债券占比从6月份的10%上升至11%,创历史新高,所持抵押贷款债券占比从6月份的16%提高至18%,为去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所持高收益债券占比从6月份的3%提高至4%,所持非美发达国家债券占比从3%提高至5%。

  Pimco总体回报基金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达2393亿美元,过去12个月回报率为12.8%,表现好于70%的竞争对手。过去一个月回报率为1.95%,好于78%的竞争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