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费也可享受高保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低保费也可享受高保障

2010年08月19日 17:16 来源:长江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交保费4272元,因病入院申请医疗险理赔,没想到,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居然主动按照重疾险标准理赔,理赔金额超过了11万元。武汉一中学老师李女士至今想起来,仍然庆幸自己及早购买了保险。

  意料之外的重疾赔付

  35岁的李女士是武汉一家中学的教师。2007年10月,李女士投保了平安人寿的鸿盛10万, 鸿盛重疾10万, 住院日额/3份,附加健享人生医疗保险3份,年交保费4272元。

  今年2月,李女士突然感觉全身乏力、腹痛,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右卵巢未成熟畸胎瘤Ia期I级,要马上住院。李女士住院一月后,已经花了三万多元,但仍不见好转,身体各项指标不断恶化,医生建议转院手术治疗。但高额的医疗费用让李女士无法承担,只好办理了出院手续。

  “出院后我申请了住院医疗险的理赔,平安人寿的业务员主动上门服务,并在他的提醒下,我才知道还可以申请重疾理赔。”李女士介绍。

  为了能让李女士尽快拿到救命钱,业务员在第一时间协助理赔工作人员到医院调取住院期间的相关资料,陪同走访医生。经过详细审核,平安人寿最后认定李女士满足了恶性肿瘤重疾标准,除了医疗险赔付13935元外,还主动为李女士赔付了重疾保险金10万元。

  “当初买保险的时候,别人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劝我别买,幸亏我没相信。”李女士在接到平安人寿的理赔批单后,激动地说。

  李女士表示,自己本来是申请医疗险理赔,根本没想到这个病,保险公司也会赔付重大疾病险。而正是这11万元保险金,给了李女士继续治疗和继续活下去的希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