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国经济复苏预期放缓 美指徘徊于一个月低位

2011年06月09日 09:3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元指数在周三亚洲早盘徘徊于一个月低位,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有关经济放缓的讲话证实了美国利率将在较长时间保持不变的预期。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敖广娴分析,一方面,伯南克言论承认了美国经济复苏疲软,值得宽慰的是,其以乐观的态度驳斥了经济二次探底的猜测,因此短线而言,对美元稍有利好;另一方面,他证实了美国利率将在较长时间保持不变的预期,中期而言,当市场重新将视线从美国经济放缓、欧元区债务危机上转回到利差问题上来的话,美元将承受压力。

  交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周三欧洲早盘,欧元小幅回落至1.4660。图形上看,若欧元突破1.4732,可能进一步回升至1.4940附近,随后是1.50心理关卡。短线欧元下方支撑在1.4530。

  张德谦指出,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三跌至80整数下方的一个月低位,预计日元涨势可能在79.60受阻,美元反弹则将受限于80.60。(记者高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