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游中国·大美西藏”旅游主题银联卡亮相拉萨

2011年06月17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6月17日电(记者 李林)6月17日,由中国银联联合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及多家金融机构推出的“游中国 ·大美西藏旅游卡”在拉萨首发亮相。

  根据主办方的介绍,“游中国”系列银联卡是中国银联联合相关各方推出的旅游特色产品。通过整合全国各地的优质旅游消费资源,打造统一的服务平台,依托“游中国”专属标识,让游客可以享受到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旅游支付业务。作为“游中国”系列银联卡的一款,“大美西藏旅游卡”不仅可以延伸至境外11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便利地使用,而且整合西藏特色旅游资源,为赴藏游客提供多重消费优惠,以及SOS紧急救援、旅游预订咨询等专属服务。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表示,中央要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号召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表示,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大产业旅游业,与关联产业的融合已成为其创新转型的主要方向,而与金融科技产品的结合,则是将旅游业培育成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着力点。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与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以旅游卡为载体,推动西藏自治区消费环境和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为进藏的海内外旅游者提供实惠和便利,以期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