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避险气氛 致沪金逆市大涨

2011年09月06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A股、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均愁云惨淡,不过,沪金却走出大阳行情。沪金主力1112合约跳空高开于389.17元/克,报收390.60元/克,大涨2.99%。

  外盘方面,上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整体上扬,2日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大涨47.8美元,收于1876.9美元,涨幅为2.6%。

  三和锦信分析师袁晓铭称,美国政府发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8月的就业人数环比无增长,明显不及市场预期。数据发布之前,金价就开始拉升,当日涨幅超过3%,同时美股道琼斯指数大幅跳水,市场重新审视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而QE3的推出可能性也得到了加强。他介绍,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截至9月2日其黄金持有量为1232.31吨,较前一交易日持平。

  袁晓铭说,沪金昨天跳空高开,380元上方可以做多,后市以做多为主;止损377元,可部分止盈于390元附近,更进一步可以止盈于400元下方少许。

  >>相关概念股表现

  黄金板块涨幅有限

  昨天两市大跌,黄金板块成为难得的上涨板块,但涨幅有限。其中,紫金矿业持平,山东黄金涨0.87%,中金黄金涨0.66%。(记者廖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