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秋超短期理财品"绝迹" 市民可选开放式理财品

2011年09月08日 16:0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多家银行发现,以前每到小长假高收益率超短期理财产品会集中发售,然而,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却难觅高收益超短理财产品。

  “最近超短期理财的数量明显减少了,我问了几家银行都没有销售。”市民张先生打算中秋期间把股市的钱转出来,继续投资超短期理财产品打个时间差,没想到这个打算落空了。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多家银行,发现针对中秋小长假超短期理财产品十分鲜见,只有兴业银行发行了一款周期为5天的中秋保本理财产品,年化收益4.3~4.5。

  记者从银率网查询发现,8月24日以来发行115款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中,1天、3天的超短期理财产品业已彻底消失,期限为7天的理财产品也只有5家银行发行的7款。

  银行业内人士表示,超短期理财产品的主要投资方向票据业务受到监管层的高度关注,银监会发布通知禁止银行发售该类产品。“投资者要想在节假日提高资金利用率,可选择购买投资周期灵活的开放式理财产品。”(记者王赫 见习记者王晓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