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华夏银行国际结算量同比增60.39%

2011年09月08日 16:30 来源:国际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开幕。记者在华夏银行展台看到,该行的“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和“融资共赢链”公司金融服务组拳出击,现场反响良好。为此,记者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访。

  “环球智赢”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0年1月18日,该行在北京成功发布了“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使其成为同业中较早推出国际业务整体品牌的银行。一年多来,“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作为华夏银行的子品牌之一,已经从不为人知发展为多次获奖、在业内颇受关注和好评的国际业务品牌。

  在品牌价值和理念的建设过程中,“环球智赢”广泛吸取了国内外银行品牌价值的经验,明确了“全球、全智、全赢”(“World、Wise、Win”)的服务理念。“环球”体现了华夏银行的服务范围和发展眼界;“智赢”寓意“智贯华夏,赢通全球”,表达了华夏银行协助客户开启海外市场,通达全球,让世界成为通途,让客户成为赢家的殷切之意。

  “环球智赢”是一个科学开放的产品体系,是华夏银行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理财等领域长期服务实践的基础上,全力打造的国际金融服务品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的构建,特别关注企业所在行业、发展阶段、经营策略和外部形势变化等因素,为了扩大服务范围,华夏银行专门设计了产品超市、特色解决方案和行业服务方案3个层次的产品系列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既能够为企业提供结算、融资等各类传统产品服务,也能够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集咨询、汇兑、融资、避险、理财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

  定价定价还是定价

  华夏银行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企业。该行深谙中小企业最关心的莫过于产品价格,为此,他们在利率、汇率和费率方面三管齐下,实行全行外汇资金统一调拨,保障资金来源充足稳定;采取挂牌价格和询价两种方式,便利客户获取最优的外汇价格。同时,充分利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资金,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对华夏银行评估后符合标准的客户,实施灵活的收费机制,给予费率优惠。工作人员介绍说,华夏银行的客户经理几乎人人都知晓“要为客户节约财务成本”这一原则,在国际业务产品经理的协助下,中小企业客户往往能通过产品组合和询价(代付业务)等方法以较低的财务成本实现国际结算、融资等需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