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储户取款忘拿银行卡 贪心男盗1.36万被刑拘

2011年09月15日 10: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粗心的刘某取款后竟忘记拿回自己的银行卡,13600元存款不翼而飞;一间童服厂的“贪心”老板瞧见四下没人取他人卡内款。昨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盗取他人银行卡内存款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已抓获归案。

  日前,市民刘某来到公安机关报称:当日早上8时许他取款时将一张银行卡遗留在朝安路某银行的柜员机里,后经查询,银行卡内的13600元存款被人取走,只剩下80元。禅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接报后,当即调取银行监控录像,见到刘某取完款离开后,有一穿着红色衣服的男子前来,发现柜员机里面遗留的银行卡,该男子慌慌张张,到处张望,在确定旁边没人后开始取款,由此警方初步认定了嫌疑人。

  办案民警进一步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发现,该男子是骑电动车过来的,进而分析认为嫌疑人极有可能在附近居住或者工作,随即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走访,并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寻找嫌疑人。其间,有群众反映果房村某童服厂蔡某与监控录像中的男子很相似。办案民警迅速采取行动,对蔡某实施控制。

  经审查,嫌疑人蔡某,是果房村一间童服厂的老板,因一时贪念实施了盗取他人银行卡内存款的犯罪行为,目前蔡某涉嫌信用卡诈骗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使用银行卡存取款后一定要记住取回银行卡,同时,发现柜员机里有别人遗留的银行卡时,请拨打110报警或让柜员机自动吞卡,千万不能心生贪念,伸出不该伸的手。(记者/夏小荔 通讯员/赖寿盛 张志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