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受国际市场的影响 期市将延续高位振荡格局

2011年09月15日 15:03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受国际市场的影响,国内大宗商品市场几乎全线下挫。其中,工业品、农产品明显下跌。 其中,白糖期货领跌商品市场,主力合约1201合约收于每吨685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70元,跌幅高达2.42%。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欧债危机的影响已不容忽视,经济步入下行态势已经不可避免。大有期货分析师则指出,商品价格仍坚守在历史高位区间主要出于对流动性仍抱有幻想,流动性泛滥的格局依然存在,但资金链条是脆弱的,虽然和2008年高杠杆下风险急剧放大的情况不可同日而语,但仍需要防止系统风险的爆发。目前来看,筑顶过程将更加复杂,操作上难度也非常大。因此高位振荡的格局仍将延续,多空均不可激进。但总体上仍以筑顶看待,工业品上思维偏空相对安全,而偏多的品种宜以农产品为主。(记者 舒元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