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师:使自己拥有等价于收入5-10倍的保额

2011年09月15日 16:45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夫妻两人,均已退休。两人的退休收入加起来每年17万元。每月支出大约是5000元。有房子两套,无贷款。原先的理财方式主要是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另外在股市有资金10万元。请问是否有更好的理财方式。另外,女儿27岁,年收入4.5万元,想给她买个保险,请专家给点建议。

  答:客户家庭退休收入每年17万元,支出6万元,每年节余11万元,有房无贷。可在原有的理财产品基础上,配置国债、平衡型基金、信托类产品。

  为女儿购买保险,可以先以保障为主,先保障后理财。一般来说是用收入的10%来买保险,使自己拥有等价于收入的5-10倍的保额,和购买纯保障型终身重疾险附加定期寿险,住院医疗方面,根据社保报销和个人的就医习惯来适量补充即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