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瑞银交易损失招致穆迪降级威胁 总裁或因此辞职

2011年09月17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瑞银因为“魔鬼交易员”阿多博利的疯狂交易招致大损失,评级机构穆迪也可能下调该行评级。瑞士传媒则报道,瑞银将缩减投资银行部业务,并会再裁减数千职位,瑞银总裁更可能因此辞职。除了穆迪,标普和惠誉都将瑞银放入观察名单之内。

  瑞银早前已宣布裁员3500人,目的正是为节省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刚好被阿多博利蚀光。有分析员指,瑞银本季更可能因此出现亏损。

  为了亡羊补牢,瑞银可能要再拿员工“开刀”。有瑞士报章引述瑞银内部人士称,瑞银将在11月17日的投资者日宣布裁员瘦身计划,投资银行部数千人饭碗不保。报章更预计,瑞银行政总裁格吕贝尔、投资银行部总裁贾伟德将辞职。瑞银股价继前日急跌1成后,昨日中段回升4.3%。穆迪表示,关注瑞银信誉和管理风险、重建投行部的能力,正检讨瑞银信贷评级。(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