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开行7年固息债中标利率低于预期

2011年09月23日 14:51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2日,国家开发银行招标的7年期固息债获得机构积极认购,中标利率略低于市场预期。

  本期债券为国开行2011年第54期金融债,期限7年,固定利率,发行总量不超过200亿元。据中债网和交易员的信息,本期国开债最终中标利率为4.74%,落在此前市场预测区间的下限,认购倍数为1.68。交易员表示,本期债券受到了部分配置型机构的积极认购。7年期政策性金融债历史均值为3.63%,目前市场收益率水平远超出历史均值,配置价值显现。此外,在物价涨幅回落、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市场预计短期内政策面将保持平稳,也助推了配置机构的参与热情。不过,该人士同时指出,从认购情况看,交易户参与力度还不大,显示出机构对于债券后市的心态仍较为谨慎。

  本期债券缴款日、起息日为10月11日,分销期9月23日-10月11日,10月17日起上市交易。(葛春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