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建行创新推出“E商贸通”系统

2011年09月26日 08:42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2日至23日,中国建设银行在浙江杭州举办了电子银行“E商贸通”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国近百家线上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商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为配合国家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促进电子商务业务发展,建行创新推出了“企业级电子商务支付服务”系统(简称“E商贸通”)产品,以期为广大商户提供多功能的服务。

  建行“E商贸通”产品是建行利用电子支付渠道,为大型商贸电子交易市场及其所属中小企业会员客户,提供电子商务资金结算、清算、托管以及信贷资金监管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据介绍,利用“E商贸通”产品与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交易系统无缝对接,可以大幅提升会员单位资金结算效率,同时,还可以为电子商务平台客户提供全程交易资金管理服务,并以银行信誉为保证,全面提升平台信用,确保会员单位交易资金的安全,为商户的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据悉,建行的“E商贸通”自年初上线以来,已有近50家大型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客户与建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覆盖钢铁、有色金属、石油石化、煤炭、农产品等多个行业。程瑞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