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8月份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新增13万余户

2011年09月26日 14:4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新数据显示,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8月新增131952户,其中个人网银有效客户当月新增119735户,累计结存客户数为5262732户,比去年同期增长32.15%。

  据统计,截至8月末,不含网上支付业务,中信银行网银当年交易笔数为1239.32万笔,交易量为13543.3亿元,分别是去年同期的2.27倍和2.67倍。8月份当月,个人网银交易笔数为323.92万笔,交易量为2048.84亿。在产品分销方面,本年度截至8月份,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基金购买交易金额为63.4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33倍;个人网银理财产品销售额为1711.31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1.09倍。

  据介绍,今年3月,中信电子银行iPhone客户端推出,并在业内首次提出手机银行“门户”这一概念和“就爱银行跟着我”的口号,提供丰富的金融资讯服务和生活资讯服务。5月,中信还推出iPad版电子移动银行。

  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向纵深发展,中信银行进一步加强了与电子商务运营商之间的合作。今年上半年,中信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银行卡快捷支付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是继今年1月双方联手推出“中信?淘宝信用卡”后,短短三个月内,双方第二次深度握手。此次合作,双方达成了多项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共识。其中,“无限额”快捷支付不仅打破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局限,还具有前所未有的流畅支付体验,更被业界视为银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间的创新协作进入全新阶段的标志。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陈树军表示,电子银行是顺应网络时代发展的产物,它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体验,促进银行整体业务发展,而且以其新兴的服务方式拓宽了传统的银行服务渠道,使银行业的竞争格局发生改变。不可否认的是,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是银行发展的基石,当前电子银行逐步进入发展“深耕期”,网银无疑是其重要帮手之一。

  据了解,中信电子网上银行始创于2001年,十年来坚持“让客户用着舒服”这一设计目标,采用安全、功能、服务、操作、技术五星客户体验指标模型,通过对指标的量化计算和独立第三方产品适合度、同业竞争力、满意度调查机制来保证产品与客户体验需求的一致性,为客户提供了国内第一个体验式网银。(记者 贺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