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联发布十一境外刷卡提示

2011年09月30日 11:00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获悉,银联刚刚发布了十一假期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用卡提示。提醒消费者留意刷卡优惠,注意刷卡安全。

  根据银联卡境外交易情况分析,持卡人近期的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仍以亚太地区为主,10月1日,韩国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银联卡时尚购物节”刷卡回馈活动,台湾启动“银联台湾文化之旅”系列活动,持卡人可以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震后的日本也在举办刷卡回馈活动。在北海道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11家商户,持卡人刷银联卡消费满1万日元,就可凭事先获取的优惠券当场抵扣1千日元。

  目前,中国银联卡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在亚欧、美洲、大洋洲、非洲,持卡人都能刷卡消费。此外,中国银联还在中国游客经常到访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网点,首批开通了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一旦银联卡丢失可申请现金支援。(记者 刘文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