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邮储银行公开承诺服务小微企业“五个不”

2011年10月13日 15:19 来源:国际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11日向社会公开承诺服务小微企业“五个不”,并出台多项帮扶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这“五个不”是:对小微企业不抽贷、不压贷;全行将根据客户的资信情况,对客户提供差异化利率,最高利率将不高于现有水平;不强制搭售理财产品;不搞存贷挂钩;不变相收取企业除利息之外的其他费用。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雄飞表示,为进一步缓解温州地区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将继续保持对温州地区信贷投放的倾斜性政策,在全省范围内优先考虑满足其信贷资金需求,并在四季度给予温州分行新增信贷规模在原有计划的基础上翻一番,确保温州分行新增信贷规模在全行占比保持领先并继续增长。

  同时,这家银行将进一步提高对温州地区贷款不良率的容忍度。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放宽对温州分行逾期贷款的考核,特别是对小微企业贷款,其不良率考核标准允许放宽至原标准的150%。调整温州分行小企业贷款利率政策,省分行授权温州分行可根据企业资质实行优惠利率政策,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最高上浮不得超过人行基准利率上浮25%。此外,加快研究和推出适合当地经济特色的信贷产品。

  王雄飞表示,将继续积极向邮储银行总行争取信贷规模,努力在年内再争取一定额度的新增贷款规模。同时,调整和优化贷款结构,合理调配全省信贷规模资源,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倾斜力度,分行将在1月至9月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达39%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力争四季度小微企业增速达到50%,到年底小微企业贷款在全部信贷余额中的占比扩大到65%。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