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6日纽约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2011年10月27日 08: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投资者对欧盟领导人解决该地区债务危机缺乏信心,不断增加的避险性需求支撑26日国际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上扬。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1美元,涨幅为1.4%。

  市场分析师说,当天全世界投资者的注意力都投向了正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领导人会议,希望本次会议能达成根本性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问题。

  尽管当天的会议有很多正面消息传出,但是部分投资者仍较为悲观,认为由于欧洲各国在一些关键问题上仍存在严重分歧,因此难以达成一致,从而将资金投向黄金市场以求避险。

  市场交易员说,随着市场资金面的宽松,黄金的避险性特征日益突出,投资者对欧债问题的担忧支撑近日黄金价格不断走高。

  在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黄金价格累计涨幅超过5%。有预测认为,本周金价或将一直处于上行通道。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5.8美分,收于每盎司33.31美元,涨幅为0.78%。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涨28.4美元,收于1597.2美元,涨幅为1.8%。(记者朱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