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大都会人寿迎在华十周年 致力提供世界级产品与服务

2013年11月21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即将迎来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历经十年的稳健发展,大都会人寿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成功建起了高品质标杆,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值得信赖财富与保险解决方案。

  大都会人寿在华深耕十年,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和团险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多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世界级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保险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大大地推动了国内保险业的繁荣和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保障为前提,以升级服务效率为依托,推动多元化渠道的创新转型,切实为客户带来保障的价值和安心的生活体验。

  百年大都会 服务十年中国市场

  2004年,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开启了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中国寿险市场的崭新篇章,2005年,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2011年4月,为了实现更长远的战略发展目标,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合并,并以“大都会人寿”的统一的品牌出现在中国市场。

  截止至2013年,大都会人寿在中国共成立10家分公司,经营范围遍布24个城市。2012年,大都会人寿全年实现总保费收入46.62亿元,同比增长26%,增速快于寿险行业4%,高于合/外资寿险公司整体增速21%,总保费在合/外资寿险公司中位列第3位,新单业务销售中由合/外资寿险公司第二名迈向了第一名(不含团险)。根据2013年1-9月的数据,大都会人寿总保费居合资和外资公司第三位,达到40.45亿元,同比增长23%。公司所有渠道均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顾问行销、直效行销等渠道增速高于外资平均水平。

  自成立之初,大都会人寿就已明确多元渠道的发展策略,始终坚持以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销行销、团险渠道为主的发展策略。渠道发展是公司经营的永恒主题,面对当下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寿险行业的结构调整、以及产品和服务同质性高的市场环境,大都会人寿在渠道经营上狠下功夫,在巩固既有优势的同时,不断尝试对新市场、新机会探索和创新。努力从客户体验入手,从消费者角度审视保险,通过系统工具的创新、产品的设计展现、销售模式和服务流程的改变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以客户为中心 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

  大都会人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扎根中国本土服务客户。大都会人寿采用客户净推广值(NPS,Net Promoter Score)作为衡量客户满意度的指标。所有分支机构都已经进行了客户调研,获得现有的客户净推广值,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改善计划。在中国,每个大都会人寿高级管理人员每月需聆听长达60分钟以上的客户来电反馈,从而协助调整和提升公司服务的合理性,并改进服务流程中的薄弱环节。

  大都会人寿于今年推出了“尊悦会”贵宾服务,以持有有效保险合同按年缴方式折算的年度累计保费金额达到30万及以上的高端客户为目标人群,为其提供紧急医疗援助、健康关爱服务、高端专属服务和尊享咨询礼遇等全方位、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在保障客户财务安全同时,更为客户的生活提供尊荣服务。其中,大都会人寿委托国际SOS,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国际旅行及紧急医疗救援服务等, 客户的指定亲属也可共享全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2012年9月,大都会人寿与国际SOS救援中心紧密合作,对一名中国出境旅行遇险的客户实施了航空包机转运的紧急救援行动。

  即日,大都会人寿还推出了官方微信订阅号“大都会人寿幸福派”,订阅号以“幸福”为创办宗旨,希望能借此凝聚越来越多的读者,感受和分享大都会人寿一路坚持的“幸福”原动力。大都会人寿幸福派订阅号的开启,不仅传承着美国大都会集团140余年的专业坚持,更希望带给所有读者安心、愉悦的温馨感受,传递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在即将迎来十周年之际,大都会人寿计划推出“大都会人寿▪爱无限”。“爱无限”这款智能手机应用可以提供网上储藏、分享功能,是中国境内保险公司提供的少有的SNS( Social Network Software,社交性网络软件)应用之一。客户可抓拍一张照片、一段视频或某个重要的时刻、文件等,预先“锁”在“爱无限”中,在某个特定时刻可指定与某人来分享。“爱无限”支持所有常见照片、视频和文件格式,并能在云端保存客户所希望存储的内容,它能够帮助客户存储并分享重要的时刻,比如:人生经历、家训、历史时刻、文字信息等,旨在帮助大都会人寿与客户建立更深的感情纽带。(中新网金融频道)

【编辑:于恋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