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六届中国金融峰会闭幕 天和金融斩获三项大奖

2016年01月14日 1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 

  “金融最大的特征是发掘价值,尤其是发掘有价值的底部资产。” 在天和金融执行总裁徐晨松1月7日,“第六届中国金融峰会暨诚信金融颁奖典礼”上表示, 未来股权投资会继续偏向于行业准入壁垒高、垄断性强、轻资产、互联网化等方向的企业投资。

  据悉,本次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由亚洲金融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联合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金融峰会暨诚信金融颁奖典礼”吸引了数十位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与近200位金融机构代表出席。北京天和融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在2015年的稳健经营与创新发展斩获“2015诚信金融·十大基金管理公司”、“2015诚信金融·十佳金融理财产品”两项重量级奖项。同时,天和金融执行总裁徐晨松先生荣膺“2015诚信金融·中国十大新锐人物”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原物资部副部长、第七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桓玉珊,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原地矿部副部长、全国政协第九、十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洲其,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兴产业发展中心研究员、金融部主任眭银平,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姜鑫民,上海财经大学现代金融研究中心教授丁剑平,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系教授谈儒勇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论坛讨论环节,与会嘉宾以“新变革、新生态、新成长”为主题,对“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金融改革如何落地生根?”、“金融产业在创新发展下如何抵抗风险?”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天和金融执行总裁徐晨松在论坛上表示,本届金融峰会的主题是“新变革?新生态?新成长”,这个“新”字同天和金融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卓越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不断谋求创新与变革,不谋而合。天和始终坚守风控为先的核心原则,不以规模和速度为首要追求,打造了业内风控指标最好的优质资产类别,为万千投资者带来了稳健安全的回报,帮助他们实现了财富的保值增值。稳健安全的回报,帮助他们实现了财富的保值增值。

  天和金融执行总裁徐晨松(左一)与周可仁(左二)、陈洲其(左四)、桓玉珊(右四)等领导合影。

  “金融最大的特征是什么?”徐晨松表示,“首先是发掘价值的能力,要发掘有价值的底部资产;第二,既然私募基金公司也是金融机构,属于金融行业,更多的需要你经营风险。”

  在徐晨松看来,从金融机构获得优质资产至关重要,即使在这个过程中,盈利空间有限,但风险可控。“你的产品来源,是不是跟一些很重要的,包括银行、信托、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形成金融生态圈,可以把这些机构的优质资产打包切割,或者说进行证券化处理然后进行销售。”

  依托盛日资产在股权投资方面的经验,天和金融自主开发了很多私募股权类产品。徐晨松表示,未来股权投资会继续偏向于行业准入壁垒高、垄断性强、轻资产、互联网化等方向的企业投资。

  “天和金融的产品线中能看到一些同行业所没有的,如银行不良资产转让类、定向增发类、并购重组类投资产品。“此外,天和系还拥有自身商业闭环内的融资租赁及拍卖等公司板块,这些都是我们具有竞争力的优势所在。”徐晨松说。

国务院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右二)为天和金融运营副总裁钱峰(右三)颁奖

原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右一)为天和金融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汤铭(左二)颁奖

  相关资料

  北京天和融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隶属于天和金融控股集团。所投项目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做到“合法、合规、合理”。他还表示,天和金融在业内,虽然资历尚浅,但凭借强大的风控与产品研发部门,将投资重心集中于金融、能源、环保、生物科技、影视传媒等诸多创新型行业。目前,公司与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展开深入合作,依托集团旗下盛日资产的雄厚实力,率先在业内创新的推出了银行不良资产债权转让项目;另一方面,我们不断在寻找符合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行业与企业为投资对象,以股权、债权、或股债混合方式介入,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所投项目均取得了良好回报。

  据了解,截止2015年9月,天和金融已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浙江、黑龙江等省份开设了近30家分支机构,管理资产规模达60亿元人民币。计划在2年内完成国内重点城市战略布局,服务机构突破百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百亿。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值得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理财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