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昆明向金融机构推900个融资项目 融资需求近1600亿元

云南昆明向金融机构推900个融资项目 融资需求近1600亿元

2020年04月10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昆明向金融机构推900个融资项目融资需求近1600亿元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缪超 摄

  中新网昆明4月10日电 (缪超)云南省昆明市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疫情发生以来,昆明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先后分四批向各驻昆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了融资需求项目900余个,融资需求近1600亿元。

  昆明市政府3月与农行云南省分行、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举行专项融资对接工作会议并建立工作机制,明确2020年内由农行云南省分行、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分别给予昆明市各类项目不少于600亿元和200元亿的融资支持。

  4月8日,昆明市政府又与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并建立工作机制,明确2020年内由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给予昆明市各类项目不少于800亿元的融资支持。

  昆明市金融办主任李俊民介绍,昆明还出台了《昆明市餐饮业互助应急贷款实施细则》,该细则所建立的餐饮企业互助机制,最大的亮点在于立足于建立信息、信用、信心,通过行业互助、担保增信、银行支持和政府扶持四大机制,实现政策性担保机构应担尽担、银行见保即贷。

  李俊民说,此举为受疫情影响的餐饮企业,有融资需求但又不完全具备抵押、担保等融资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一年期的应急贷款。(完)

【编辑:刘湃】

金融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