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南网点停收零钞清点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海南网点停收零钞清点费
2010年06月09日 20:43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国家发改委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商业银行暂停对个人收取零钞清点费,与此同时,农业银行海南分行通过内部系统叫停了辖区内各网点的该收费项目。

  据了解,农业银行自4月1日起开始对个人收取零钞换整及存款收取清点费,依据的是2003年10月1日实施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中第十一条规定:“商业银行不得对人民币储蓄开户、销户、同城的同一银行内发生的人民币储蓄存款及大额以下取款业务收费,大额取款业务、零钞清点整理储蓄业务除外。”但自点钞费开征以来就备受社会诟病,“网上的评论、市民的反响,社会影响很不好,因此在银监会下发相关通知的同时,海南这边已经叫停了这个收费项目。”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社会的反应,该行在上周五已经通过内部系统通知海南各农业网点暂停对个人收取清点费。本报6月8日讯(记者陈玉玲)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