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陷入温柔陷阱 被“新婚妻子”偷走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单身汉陷入温柔陷阱 被“新婚妻子”偷走3万元

2010年07月08日 13:13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牡丹江市妇女谭冬梅(化名),年近40岁,凭着几分姿色,很快便让吉林省扶余县的钟某陷入自己的温柔陷阱,二人共同生活没多久,钟某突然发现自己存放在家中的3万余元现金不见了,而谭冬梅也一同消失了,钟某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遭遇到了骗婚。

  2010年1月7日9时35分,吉林省扶余县镇郊派出所接到钟某报警称:2010年1月6日15时许,他发现家中的32000元现金被盗。经当地警方现场勘察,确定该案为自盗作案,这时,钟某意识到与自己共同生活的谭冬梅不见了踪影,当地警方确定牡丹江市女子谭冬梅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上网追捕。

  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吉林省扶余县公安局的协查通报后,立即对谭冬梅进行布控。近日,刑警大队侦查员经工作查明,谭冬梅近日返回牡丹江。打算购买宠物狗转运至山东贩卖。牡丹江警方立即确定侦查方向,以牡丹江至山东的火车为重点侦查目标,7月5日13时许,侦查员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和蹲守,终于发现谭冬梅在火车站出现,将谭冬梅抓获。经初步审查,谭冬梅已将赃款挥霍。

  谭冬梅已被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临时羁押在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等待吉林警方解回。(徐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