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侦破群殴交警案 交警查车遭众人乱棍致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侦破群殴交警案 交警查车遭众人乱棍致伤

2010年07月10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防城港7月9日电 (唐任阳)广西防城港市警方9日透露,警方近日成功侦破“6.28”伤害交警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防城港交警支队介绍,6月28日凌晨1时30分许,该市港口区交警大队民警黄建和协管员黄洁华驾驶桂OP-9038警车经过兴港大道时,发现前面一辆无牌微型面包车高速向港务局南门方向行驶。黄健于是驾车跟随该车。跟踪到龙港滑石粉厂路段时,黄健超车并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面包车停下后车上下来几个人,气势汹汹手持铁棍猛打桂OP-9038警车前挡风玻璃,黄建、黄洁华下车制止时即遭对方多人用铁棍殴打。经初步诊断,黄健颅骨开放性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黄洁华手、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案件发生后,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等领导先后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尽快将涉案嫌疑人抓获归案,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消除社会不良影响,维护法律的威严。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亲临案件侦查第一线,指导分析案情,制订侦查方案,部署侦查措施,迅速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几天侦查,警方于7月2日凌晨在东兴市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时隔三天,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到公安机关自首。两人均对用铁棍殴打交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劝告还在潜逃的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尽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