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酒后因琐事楼道争吵 殴打看客劝架者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情侣酒后因琐事楼道争吵 殴打看客劝架者入狱

2010年08月16日 11:3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侣酒后因琐事站在楼道里争吵,之后两人还对周围的看客和劝架者进行殴打。日前,被告人范庆生及女友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今年1月24日,被告人范庆生与女友窦飞飞酒后在其租住的地下室楼道里发生争吵,被害人杨先生站在楼道里,范庆生于是怀疑杨先生观看他们吵架,遂上前对杨先生进行辱骂并殴打。地下室的房东李女士听到动静来劝架,窦飞飞见状上前对李女士进行殴打。在杨先生、李女士回到屋内时,两人又冲进屋里再次对杨先生进行殴打,造成杨先生右外踝撕脱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范庆生曾因盗窃被行政处罚,仍不思悔改,又伙同女友窦飞飞无故殴打他人,本应严惩,但考虑到范庆生能够自动投案,最终能够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视为自首;同时考虑到窦飞飞最终能够认罪,认罪态度较好,可依法对范庆生、窦飞飞从轻处罚。(叶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