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安机关抓获特大跨省贩毒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青岛公安机关抓获特大跨省贩毒团伙

2010年08月18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岛市公安部门近日成功抓获了一跨省贩毒团伙,在青岛和成都两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各类毒品总数达4.9公斤。

  据青岛市公安局介绍,本次行动历经3个多月,共缴获冰毒、麻古、大麻、K粉等各类毒品总数4.9公斤,制毒原料1公斤,仿五四手枪、左轮手枪以及各类气枪10余支,手枪子弹10发,涉毒汽车5辆和毒资10万余元。

  5月底,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区分局获得线索,青岛市人王某某有重大贩毒嫌疑,频繁往来于青岛和成都两地,每隔五六天贩卖一批毒品,且数量巨大。侦查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逐步摸清了以王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网络,掌握了其贩毒的大量证据。与此同时,专案组派民警赶赴四川成都,在当地禁毒部门的协助下,掌握了王某某上线四川资阳荣某某的基本情况。

  8月7日上午,青岛市公安民警将王某某抓获,当场缴获麻古0.5公斤、K粉0.2公斤、左轮手枪1支、毒资10万余元;后又从其住处缴获冰毒3公斤、大麻1公斤、仿五四手枪1支、各类气枪10支和子弹10发。另一抓捕组将范某某及其同伙陈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40余克。当日下午,专案组顺藤摸瓜抓获了王某某的同伙张某、崔某某以及王某某的妻子丁某某。

  在青岛展开抓捕行动的同时,成都工作组的民警也开始收网,于8月10日21时,在成都将涉嫌制造、贩卖毒品嫌疑人荣某某抓获,缴获制毒原料1公斤。

  目前,制贩毒嫌疑人荣某某已被押解至青岛,王某某和范某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张旭东、徐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