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副区长钟新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深圳龙岗副区长钟新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0年08月19日 07: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市纪委称其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属谋利

  继原龙岗区委书记余伟良、原龙岗区政协主席陈胜兴被组织调查后,龙岗区又一高官落马!

  昨日,深圳市纪委在其官网——深圳明镜网上发布消息,称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新明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文/记者 阮晓光

  帮亲属建违法建筑

  根据深圳市纪委公布的消息,经查,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新明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其亲属建造违法建筑,指使他人弄虚作假办理有关手续;插手工程建设项目,为其亲属谋取转让工程,从中获取非法利益;此外,钟新明还涉嫌其他严重违纪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发现,深圳市纪委本次公布官员涉嫌违纪的方式与以往稍有不同,不仅公布了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还公布了具体原因。

  钟新明所帮助的这个亲属是谁?龙岗区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说是他弟弟,因为他弟弟是搞建筑工程的。”

  近期还在竞争上岗

  今年6月24日,深圳市宣布将公开推荐选拔8名市管正局级干部,其中包括了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一职。

  据了解,此后总共有44人报名竞争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一职,成为8个职位中最热、竞争最大的职位。

  最终有3人被纳入推荐考察对象,其中就包括龙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新明。但钟新明最终出局。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