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地产商许诺送钻戒宝马 诱骗女网友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地产商许诺送钻戒宝马 诱骗女网友约会

2010年08月19日 11: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冒充地产开发商,以送外地女网友钻戒、宝马轿车为饵,诱其来深骗其钱财。近日,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叶某批捕。

  今年5月,叶某辞工后缺钱花,就起了在网上骗钱的念头。叶某利用网聊结识江苏女子婷婷(化名)。叶某自称韩杰,是做房地产开发的,能送她宝马车和钻戒,并通过视频把一枚仿真钻石戒给婷婷看,谎称价值18000元,其多次邀请婷婷来深见面,表示相会后会买宝马车送给对方。婷婷信以为真,6月9日坐飞机来深,叶某把婷婷接到一家酒店入住。当晚,叶某把花了110元购买的假钻戒送给婷婷,称值18000元,并说要给她买宝马车。婷婷听后很高兴,问叶某要什么礼物,叶某要她买5000元的烟作为礼物,于是婷婷取出5000元现金给叶某。

  骗到钱第二天,叶某便称自己很忙,要婷婷先回江苏,并称在香港买车的手续繁琐,以后再说。婷婷感觉上当后报警,警方查实叶某身份将他抓获归案。(记者 石义胜 通讯员 李猷)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