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恋爱不成给女友家人投毒获刑4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恋爱不成给女友家人投毒获刑4年

2010年08月19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周口8月19日电 (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张勇)河南太康县21岁的男青年程某因恋爱不成,便到女方家中投毒,日前,太康县法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4年。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程某与女青年李某谈恋爱期间发生矛盾,李某表示不愿意再和程某交往,程某怀恨在心,2010年4月6日晚7时许,程某窜至李某家中,将携带的剧毒农药甲拌磷用针管注入生活用水管内,第二天,李某家人用水时,觉得有刺鼻的农药味道,遂报案,经过公安机关侦查,将被告人程某抓获,程某对此事供认不讳。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程某为泄愤投放毒害性物质,其行为已构成投放危险物质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