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包年罚款”引争议 当地纪委展开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交警大队“包年罚款”引争议 当地纪委展开调查

2010年08月19日 16: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7日,中国广播网等媒体报道了《江西乐平司机违反交规可交8000元包年罚款》一事,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8月1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许爱民批示,要求查清事实,严肃处理。

  日前,媒体报道景德镇乐平市交警规定,超载司机只要交1900元就可保证一季度不被罚款,交8000元可以保证一年不被罚款。事件曝光后,引起了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乐平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8月1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许爱民批示,要求查清事实,严肃处理。乐平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就报道反映问题迅速开展调查,查明原因、分清责任、严肃处理、立即整改,并要求交警大队在今后工作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维护公安部门的执法形象。

  18日下午,由乐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带队的联合调查组已进驻乐平市交警大队进行调查。(记者 沈洋 刘彬)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