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甘肃三名男子预谋贩卖高考作弊器材和答案被抓

2011年06月09日 08:59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记者从甘肃白银市公安局获悉,日前,甘肃白银市公安机关破获3起利用互联网预谋进行贩卖高考作弊器材和答案的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6月4日至5日,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工农路派出所民警在高考前治安清查行动中发现,白银市第二中学有多名学生持有“高科技助考”的小广告。经分局排摸,内容相同的小广告同一时期在白银区多所学校周边出现。6月5日,靖远县公安局也发现辖区部分学校周边张贴、散发着类似小广告。

  随即,白银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协同白银区公安分局和靖远县公安分局展开侦破。经民警们分析认为,3起案件分属3个不同团伙或个人所为,并将涉案嫌疑人范围锁定在兰州市。经过连续3天持续作战,白银警方先后将3起案件的3名涉案嫌疑人在兰州抓获。经审讯,该3名涉案嫌疑人分别为:牛某,男,现年29岁,西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王某,男,现年23岁,甘肃政法学院大二学生;全某,男,现年24岁,西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记者 文洁 马国顺 通讯员 陈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