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保安偷窥女工暴露后将其砍死 为发泄砍尸体百刀

2011年06月17日 15:3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工地当保安的男子陈某伟,见工地有一女子长相出色,便溜到工棚进行偷窥,被该女子发现后,竟将女子拖入房内,拿起房中菜刀,对该女子狂砍。近日,陈某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拟于近期移交检察机关提请逮捕。

  见色起意 尾随跟踪

  据了解,陈某伟今年25岁,莆田市荔城区濠浦村人,为人性格孤僻,曾有多次恋爱不成功的经历,案发前在莆田二中附近一工地当保安。5月18日早上10点多,在工地巡逻的他看到有一名长相秀丽的妙龄女子提着菜篮走进工地,陈某伟心想,工地从来都只有男人,怎么会有这么一位长相标致的女子呢?

  出于对该女子的兴趣,陈某伟没有叫住女子询问,而是偷偷跟在该女子的身后,一直跟到工地的一排工棚,见女子走进其中的一个房间。他默默记住房间的位置,这才离开。

  怕丢工作顿起杀意

  当天中午1点左右,陈某伟像往常一样,开始在工地巡逻。此时他又想起了早上那个妙龄女子,碰巧此时工地的工人都到工地干活去了,工棚里没人,陈某伟偷偷来到工棚,向早上女子进入的那个房间走去。

  来到房间门口,陈某伟见大门紧闭,于是趴在门间的缝隙向内张望,见那名女子正穿着睡衣在床上睡觉,陈某伟于是就在门外大肆偷窥起来。不想,陈某伟的偷窥举动竟引起了女子的注意,她下床来打开门,见陌生的陈某伟站在门口,顿时吓得大叫起来。陈某伟惊慌之中,从门旁拿起一根钢管砸向女子头部,女子当场被砸倒在地。见女子倒地后,陈某伟将其拖入房间,此时女子哭着哀求陈某伟不要再打她,她不会将其偷窥的事告诉别人。谁知此话却反而激起了陈某伟的杀机,因为当时他正穿着保安制服,一旦女子告发,他将工作不保。

  狂砍尸体百刀 竟为发泄郁闷

  陈某伟环顾房间,见桌上有把菜刀,二话没说,拿起菜刀,对女子一阵狂砍,将女子砍死。见女子死后,陈某伟并没有停手,而是继续挥舞着菜刀对着女子的尸体狂砍了一百多刀,随后他用房间中的一桶水洗净身上的血迹后,竟若无其事又去巡逻了。

  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城厢区警方的高度重视,警方通过多方排查,很快将陈某伟确定为凶手,并于5月23日将其抓获。

  据陈某伟交代,他之所以在杀死被害人以后还要对其尸体狂砍百刀,只是因为当时他突然觉得平时被人瞧不起,谈女朋友又屡屡失败,一时觉得心中郁闷,才以此作为发泄。(海峡都市报 记者 蔡学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