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豆蔻少女负气离家 夜住宾馆惨遭强奸

2011年06月17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6月17日电(林翠慧 冯彬芝)17日,宁德警方透露,抓获一名假借身份证,涉嫌强奸离家出走13岁未成年少女的犯罪嫌疑人林某。

  据警方介绍,少女小卓(13岁,福州人,化名)因与父母吵架赌气独自一人来到宁德,经朋友介绍到一家宾馆投宿,却因没有身份证被拒绝登记,借用好心大哥林某(宁德蕉城区三都镇人)身份证登记住宿,却被好心“大哥”强奸。

  2011年3月30日晚上,小卓只身一人来到宁德,逛至深夜,经朋友介绍在一宾馆投宿,因没有身份证被服务员拒绝登记。此时,林某正好来开房,见小卓因没有身份证,便帮助开了一间房。此后,林某一直找机会进出女孩房间闲聊,示意自己的房间被朋友占用,提议在小卓房内留宿,说到“你睡左我睡右保证不越界,绝对不会伤害你”。

  时值深夜,困意浓浓的小卓已对林某放松防备,没多想便应允了,当夜林某睡在小卓身旁,中间隔挡着一床棉被。

  凌晨4时左右,林某睡一觉醒来,开始对小卓上下其手,小卓虽不愿意,但也不敢大声喊叫,林某遂顺势与其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小卓马上逃离现场把被强奸的事实告诉其在福州的父母,次日,小卓与母亲到宁德报警,诉说被强奸经过。

  接案后,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林某,于6月1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经审讯,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