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女子被网友诱骗至荒郊轮奸 警方抓获4嫌犯

2011年06月17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6月17日 (钟钊 陶文燕)广西玉林市公安局6月17日透露,当地一女子被网友诱骗至荒郊野外后,遭到两名男子轮奸。警方缜密侦查,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另外2名嫌犯投案自首。

  据警方介绍,6月8日17时,受害人兰某到陆川县公安局报案:当日13时,她在陆川县郊某处山岭上先后被两名男子轮奸,另两名男子在旁观看、拍照,致使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接报后,警方立即投入警力调查布控,于6月14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亚健、亚则抓获。另外两名嫌犯迫于各种压力,也向警方投案自首。

  亚健交代,他最近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网友兰某,对方颇有几分姿色。当日15时许,由亚则驾驶摩托车,搭亚健、瘦仔、兰某到郊外某山岭上,兰某感觉不对,慌忙打电话向哥哥求救。亚健、亚则看见兰某淫心顿起,遂用恐吓、逼迫的手段对其轮奸。而在旁边观看得瘦仔,打电话叫朋友亚水过来“玩女孩”。亚水到达后,用手机拍下亚健、亚则轮奸兰的情形。

  6月16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